青年男子2年夜班成秃顶 荔医公立植发助其找回自信人生

2017-10-16 18:58:04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 刘志君

  熬夜是很多年轻人都有的不良习惯,殊不知,熬夜不仅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还会导致脱发,让你不仅聪明还“绝顶”!不相信?广州的陈先生就因曾上两年夜班而导致了如今的秃顶。

  这个照片拍摄于陈先生刚大学毕业之际,只见他戴着眼镜,发型飘逸,俨然一个文艺青年。而现在,却是这番模样:

  陈先生今年35岁,却已经是“地中海”人士,看上去要比同龄人老上10岁。因为秃顶,他不仅没有找到女朋友,还曾经因丢了销售的工作,可见脱发会带来的负面影响是非常大的。  

  据小编了解到,陈先生25岁时在一个海上平台做晚班工作,晚上6点钟上班早上6点钟下班。因为那两年的不规律作息习惯,陈先生出现了大量脱发现象,每天起床都会发现枕头上有很多头发。

  对此,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荔医公立植发专家何凯强主任表示,如今脱发有年轻化的趋势,年纪最小的患者是十几岁的中学生。脱发高发的原因和生活习惯相关,用三个字概括就是:忙、霾、盲。

公立植发专家何凯强主任在接受媒体采访

  1、忙:大家的工作比较紧张;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玩手机,没注意休息;

  2、霾:我们的空气原因;现在空气质量比较差,还有一些人的工作环境,我们的毛囊就会出现坏死;  

  3、盲:第三个是盲目,他们出现了脱发以后,心里面就紧张了,在外面找一些小门诊或偏方盲目地治疗,这样没有让头发生出来,反而造成脱落得更厉害。  

此外,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植发专家何凯强主任建议,有家族遗传史或容易掉头发的人群,最好远离刺激性食物,比如饮酒、喝甜饮料、吃太咸或辛辣刺激的食物。若发现有出现持续性大量脱发现象,一定要及时就诊。

采用红外线测量器设计植发方案,更精准,更个性

  为了帮助陈先生早日摆脱脱发困境,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医联体机构——广州荔医植发,启动公益援助资金,向其伸出援助之手。

个性化美学设计植发方案

  本次公益事迹受到广大权威媒体的争相报道,陈先生在接受广东电视台“DV现场”和南方台“今日最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了对荔医植发此次公益援助的感激之情,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警醒还在为脱发困扰的患者。当记者问到为何选择荔医的时候,他表示:公立植发,公立名医,更值得信赖。

  同时荔医公立植发何凯强主任提醒广大市民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规律的作息和清淡的饮食,若出现持续性脱发,切不可盲目购买防脱产品,及时就诊才是正确的解决方法。

公立植发专家何凯强接受广东电视台“DV现场”和南方台“今日最新闻”记者采访

  》 》 》 》了解更多搜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

  本图文由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 http://www.liyizhifa.com原创发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