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6座“双T”动力MPV或售8万起 北汽幻速H5配置曝光

2018-4-4 9:48:14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汽幻速H5的详细配置信息。根据配置表,北汽幻速H5将搭载1.3T+CVT的“双T”高效动力组合,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等非常丰富的配置,在空间、动力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定位“首款6座经济型自动挡MPV”,售价或在8万左右,即将于二季度上市。

  此次北汽幻速H5共推出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处于较大的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带行李架1800mm),轴距达到2760mm,无论是轴距、还是宽度和高度都比宝骏730更有优势。新车座椅布局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为1+1独立座椅,并配独立扶手,第三排为2个5/5分座椅,充足的横向空间让每一个座位的乘坐舒适度都得到了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相比7座车型,6座车型可以享受6年免检,每个座位的乘坐舒适度更高。相比5座车型,6座车型多了一排座位,在二胎政策全面开放的今天,可以说很符合国情。

  从配置表上看,北汽幻速H5的动力与操控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优异。新车搭载F13B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98/5500kw/rpm,最大扭矩185/1500-4500Nm/rpm,匹配CVT高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7.5L/100km。底盘方面,北汽幻速H5采用前置前驱的设计,悬架组合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由欧洲专业底盘团队调校,底盘扎实沉稳,兼具承载性和舒适性。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传承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配合凌云点阵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式雾灯装饰,整体前脸高昂挺拔。内饰用黑橙双色设计,中控台、门护板大量覆盖环保软体材质,配合彩虹仪表盘和镀铬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精致、温馨。

  舒适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5配备了在同级并不多见的EPB电子驻车以及定速巡航,提升了驾驶者操作的舒适性与便捷性。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映射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等诸多一应俱全,可谓诚意十足。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多项安全防护,包括ESC车身稳定系统、HAS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OS优先刹车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雨刮(带喷水)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高配还有后风窗加热除雾、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实用配置,一定程度上降低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发生事故的几率。

  随着国民消费升级,MPV市场也正在迎来全新的多元消费时代。无论是在外观层面、舒适度层面还是智能互联等层面,消费者都有着更高层次的诉求。作为国家品牌领跑者,北汽幻速顺应市场消费潮流,推出”首款6座经济型自动挡MPV”—北汽幻速H5,自动挡、双T动力、超大空间和如此丰富的配置,价格却才在8万左右,那么这样的一款经济舒适大6座MPV今后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