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思助力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宴 暖爱疗愈孤独天使

2018-4-4 10:27:19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昨晚,音乐跨界先锋、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获邀出席了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义卖晚宴,不仅担任颁奖嘉宾,还献唱其经典曲目《春天的芭蕾》,为现场带去春的欢快气息。当晚,清爽短发造型的常思思一袭杏色长裙优雅登台,娉婷若仙,浑身洋溢着暖爱能量。

常思思登台献唱

在晚宴活动上,常思思分享了自己的公益实践体会,还获得了志愿者证书。她对热情参与拍卖环节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人关注这群特别的小天使,为他们献上力所能及的爱心。常思思一番真情流露的感言令人如沐春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公益组织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每年都会在这一天举办慈善晚宴,与社会各界人士齐聚,拍卖孤独症朋友的各种手工作品和画作,筹集善款用于孤独症人群的教育培训。

常思思助力公益

笃信“慈善是一项长久事业”的常思思一直身体力行积极做公益,前年晋升人母之后,更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曾任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乳喂养”大使,还多次与慈善机构联合发起做“有尊严的慈善”,探访自闭症儿童培训学校,以志愿者的身份走近孩子们的世界,通过她所擅长的歌唱绘画,与他们平等沟通,进行艺术疗愈。她在去年推出的一首公益作品《心有星光》就是特别献给这一群体的陪伴之歌,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和支持。

常思思现场捐赠

常思思这些年不仅深耕慈善,在音乐路上也不断突破,大胆跨界转型为流行唱将。自与周杰伦合作的古风流行单曲《汉服青史》备受好评之后,她为热门影视剧演唱的《注定》、《大梦想鸭》、《位置》等插曲也脍炙人口深入人心。无论是做公益还是做音乐,常思思都全情投入,充满热忱。

常思思优雅亮相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