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小姐姐去温哥华踏春看樱花吧,4万多株樱花美到哭

2018-4-4 11:16:06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提起樱花,大多数人脑海中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地方,多半是日本吧。日本这个“樱花之国”的樱花很有名,很美,更是一度被很多人误认为是日本的国花。但其实,很多地方的樱花,并不比日本的差,国内就有好几个地方。而温哥华的樱花,在我看来也不会比日本的差。

温哥华樱花的历史其实并不长,满打满算也就60多年,但是它的发展速度却是相当的迅猛。到了如今,温哥华已经拥有樱花4万多株,品种54个,不仅数量多,种类也是非常可观的。

或许是因为品种多的缘故吧,温哥华的樱花可以从2月一直盛开到4月底,而4月盛开的樱花品种主要是关山樱、吉野樱、曙等。当然,我其实是分不清哪一株樱花是属于哪一个品种的,用我的分类的话,那就是这个樱花是浅粉色的,这个樱花是白粉的,这个是粉红的。

虽然我不能够很清楚的分辨出它们的品种,但这并不影响我欣赏它们的美。或许这就像你看街上的小姐姐,你不知道谁是谁,但你知道她们美。

国内的很多地方都有樱花,比如帝都,比如武汉,比如大理,每个地方的樱花都不一样,生长环境不尽相同,但国内的樱花,大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显得娇气。或许是环境的缘故吧,也或许是稀少而珍贵的缘故,对于这些地方的樱花,我们总是百般呵护,怕他们过早的夭折。

但温哥华的樱花却完全是放养型的,而且还能生长得格外茂盛,品种也从最开始的日本品种,经过这优良的环境养育,到达啦现在的50多种,甚至还有很多北美特有的品种。所以说温哥华不愧是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啊。

在这样的美丽城市,带上漂亮的小姐姐去踏春赏樱,是不是美美哒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