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懒”人的做饭神器,还不快快拿下?

2018-4-4 12:19:18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作为一枚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坚决不站着的“懒”人,一到饭点就想葛优瘫。外卖送的太慢,就不考虑了。有木有什么适合懒人的做饭吃饭方式……

QQ截图20180403162926

  这个嘛,还真有这么一件做饭神器---电饼铛,快速烹制好饭菜,饭后不用费事清洗锅碗瓢勺。电饼铛,通过电热管加热,具有自动上下火控温,自动点火,熄火保护等功能,简单易用,升温快速,清洗方便。适用于制作香酱饼,千层饼,掉渣饼,葱油饼,鸡蛋饼,煎饺,烧卖等各式饼类,也可以做煎蛋、烤鱼、铁板烧、鸡翅等等,使用范围很是广阔。

  今天就为大家择优推荐几款超好用的电饼铛,从此做饭只需伸伸手指动动嘴。

  1, 美的电饼铛JCN30A

QQ截图20180403163008

  美的电饼铛,作为厨房里的美食小助手,支持煎、热、烤、炒、烙五种烹饪方式。搭载的速脆2.0技术对面饼类食材适宜烹饪温度和时间进行精准控制,加速烹饪时间,改善烹饪效果,烙饼速度快,口感外酥里嫩。

  在产品设计方面,内置烤盘采用食品接触用双层水性不沾涂层,易清理;四重锁水圈,锁住营养不流失。特有的导油槽设计,回油结构,加大油脂利用率,省油又健康,清洗方便。

  2, 利仁饼铛LR-D3020A

QQ截图20180403163416

  利仁电饼铛,属于一款可拆盘电饼铛,解决清洗烦恼,拆盘后自动断电保护,使用更放心。内置加热聚能盘,O型加热管,传热快,受热均匀。拥有速脆、中火和小火三档火力调节,185℃-230℃广域温度可调,满足不同烘焙需求,烹饪无忧。

  此电饼铛,长42cm*宽31cm,采用悬浮式展平结构设计,1.5-3.0cm悬浮空间,厚饼薄饼均可烙制,且可随食物的热膨胀自由调节。大字幕液晶显示屏,8大菜单随意选择,就是这么简单。

  3, 苏泊尔电饼铛JD30A846

QQ截图20180403163624

  苏泊尔电饼铛,专有的火红点智能系统,智能掌控火候,不同食材对应不同菜单。当选择“火力全开”模式时,功率增加到1500W,一键速热,火力猛,加热快,还原食材最初的味道。

  这款电饼铛,配备30cm大尺寸双烤盘,容纳更多;在上下盘独立控温、3D钻纹烤盘和四重功效锁水圈的共同作用下,加热更快,温度更匀,饼酥脆肉紧致。

  4, 九阳电饼铛 JK-30K09

QQ截图20180403163718

  九阳电饼铛,为一款幸福定制机,披萨、海鲜、煎蛋、馅饼等百变口味随便做,满足你挑剔味蕾。1300W大火力,快速加热食材,使食材鲜嫩顺滑。

  在配置方面,上下盘独立加热,一次做的更多。上盘可在95°和180°开启,操作方便,使用容量大。加热盘采用水溶性晶淘涂层,可快速聚能,耐磨耐刮耐酸碱,无毒更安全。

  5, 小熊电饼铛DBC-B13A1

QQ截图20180403163818

  小熊电饼铛,通过小熊控温器和8字型发热管加热,控温准,蒸盘受热均匀,火力大烙饼只需3分钟。双盘煎烤、单盘煎烤和闭合煎烤3种灵活烹饪方式,让美味不受拘束。

  此电饼铛的烤盘为侧开盖设计,打破陈规彰显贴心;食物不沾涂层,清洁省时省力。320mm大尺寸,空间利用率更高。上盘为小卡位错开设计,方便烧烤;下盘为蜂窝网点设计,便于挂油省油,适合烤肉烙饼。

  小结:春夏交替之际,食欲不佳懒得动,若家中有一台“魔术师”电饼铛,各式美味怎么好吃怎么来,谁还care葛优躺、外卖呢?你说呢?快快拿下!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