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感自启动 樱花人体感应烟机让您享受烹饪

2018-4-4 12:19:5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现在的家用电器,都讲究个智能,像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洗衣机、智能油烟机等等等,数不胜数。但是,到底什么才是真智能?是放个音乐、看看视频,还是能和用户语音交流?我们认为,这都是智能,但是太肤浅,和我们说的真智能相去甚远。

  真正的智能,应该是当人们粗心大意犯错误时,机器能帮你解决问题。如果这都做不到,那要这个智能产品有什么用?是不是这个道理。

  就拿下厨做饭来说,刚启动灶具热锅时,没有油烟想不到去开烟机,等到爆炒下锅,整个房子里全是油烟时,再开烟机也晚了,油烟早就蔓延进屋了,你说难受不难受。

003

  如果这时候油烟机能自动开启,这样的烹饪囧事就可以避免了。还好,樱花发现了这个用户需求。

  即将上市的SAKURA樱花首款人体感应吸油烟机“零动除烟系列”SCR-3735,就拥有自动开、关烟机的智能感应功能,烹饪全程“零”手动。

002

  那么这款产品是如何自动开关机的呢?具体来说,当用户站在油烟机下5秒钟,体感侦测就可以感应到,油烟机随之处于“备战”状态,自动打开。当用户打开燃气灶,锅具开始升温,温度侦测探头也开始工工作。如果5分钟内没有侦测到温度变化,油烟机将自动恢复到“体感侦测”状态,不会启动。而在整个烹饪过程中,根据温度探测仪侦测到的油温大小,烟机自动调节风量大小。而烹饪完成后,油烟机仍然会以低噪音状态进行持续除味,保证厨房内的空气清新。

  怎么样,有了这套智能体系,您还担心忘开油烟机被呛,或者随时随地手忙脚乱调整风量吗。

  除了智能,SAKURA樱花SCR-3735油烟机还保持了一贯“亲和”、“细腻”的设计风格,在保证极速风量20m³/min的大吸力下,还通过叶轮和电机两方面入手,特别是采用的蜗壳仿生黄金螺线,可以将噪音有效降低到45分贝以内,完美解决了噪音的烦恼。而像“防跑烟挡烟板、R角圆弧面板”等,更是为用户使用加了诸多的“安全保险”。

u=1894707959,2026607670&fm=11&gp=0

  对于油烟机不得不面对的清洁问题,该机也很有特色。SAKURA樱花专利的“麦芒网、净心网”可以更有效地“挂住”油,把油滤下来,滴入到油杯中,随烟排出去。而且当油垢过多时,只需长按“滤网智换”提示灯,挡烟板就会自动打开,用户单手就能轻松换网。这些还都是硬件,SAKURA樱花坚持了40多年的“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更是用户放心使用的坚实保障。

  一款智能的油烟机,SAKURA樱花SCR-3735油烟机是您的靠谱之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