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空气最好的城市,本地人没见过雾霾,号称“天然氧吧”

2018-4-11 15:02:22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山清水秀的江南有太多值得留恋的地方,然而若是说起江南空气最好的城市,估计很多人都答不上来。

    坐落在浙江与福建交界之处的丽水,面积达到1.73万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陆地面积最大的一座地级市。根据专家考证,早在4000多年前丽水一带就有人类活动。

    说丽水是江南空气最好的城市,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丽水的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优良率达86.6%,森林覆盖率达81%,被授予“浙江省森林城市”的称号,素有“浙南林海”的美誉。

    根据统计,丽水市的空气负氧离子浓度平均每立方厘米达3000个以上,号称华东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听当地人说,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雾霾,生活在这里真是让人羡慕。

    山青水秀、风光秀丽的丽水,可以说是长三角地区的一块“净土”,被列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很多游客都不辞辛苦,千里迢迢跑来这里“洗肺”。

    除了清新的空气和漫山的森林以外,丽水还有许多诱人的美食小吃。稀卤鱿鱼、笋衣铺蛋、高山田螺、红烧溪鱼、丽水卷饼、缙云烧饼……等等,都值得一尝。

    不知道你对这一座号称江南空气最好的城市印象如何?你去过环境最优美的地方又是哪里呢?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