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冷空调业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约6500亿元

2018-4-11 15:32:36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4月9日发布的《2017年中国制冷空调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制冷空调行业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6500亿元左右,在推进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节能减排、服务民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timg (1)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长史敏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行业发展遇到了新形势新考验,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依然任重道远。

    产业在线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洁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白皮书》将视角扩展至产业链的需求端和供应端变化,丰富了产品的细分应用数据,同时对绿色制造、智能制造、跨界融合等行业发展热点进行了重点关注和剖析。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