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Artimondo公司一起享受最优质、更美好的意式生活方式!

2018-10-30 14:56:03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提起意大利这个国家,您一定会想起那些世界著名的时尚品牌,比如古驰、阿玛尼、普拉达或者汽车行业的顶级品牌法拉利。

  中国消费者很少了解到,其实有其他一部分手工制作产品他们的质量与大品牌产品不相上下,那就是:意大利手工制品。

  Artimondo国际公司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出意大利手工艺术家的卓越产品,邀请您一起体验更美好的意式生活方式。

  这些独特和专属的意大利纯手工制品,几乎在中国市场难以找到,对于想要拥有健康的意大利生活方式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完美的选择。

  这个新时代的组织者是Antonio Intiglietta先生。他曾是米兰前任副市长,现在是Artimondo国际公司的总裁,Artimondo国际公司是意大利GE.FI SPA集团下的公司,集团组织一年一度的“手工艺品博览会”,该博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手工艺博览会之一,拥有4000多个参展商参展。

  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行业之一,将来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专业化为使命,为您奉献上意大利艺术家的手工制品。Artimondo国际公司将为您提供以下信息:

  - 在公司严格质量认证的基础上,筛选出40家食品和饮料、时装和化妆品企业。

  - 超过300多款独特产品将首次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您可以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直接进行购买,从上海仓库发货,并且实时跟踪产品信息和质量保证。

  - 中国贸易商有机会参与“Artimondo意大利生活方式大使”战略合作项目,并且从拥有二十年以上丰富经验的Artimondo国际公司获得关于意大利食品和饮料、个人护理、化妆品和时尚等方面产品的独家信息和专属活动体验机会。

  正如Artimondo国际公司的总裁Antonio Intiglietta先生所强调的,我们希望和更多的中国贸易商进行合作,分享意大利国家与众不同的宝藏。我们以传播优质和更美好的生活为目标,提供给更多的中国家庭意大利的高端手工制品。

  我们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诚邀您和我们一起分享意大利高端手工制品。我们的展位号:服装服饰 6.1C7-13 和食品 7.2B2-15。到时候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