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厦门·厦禾中心盛装起航,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2019-6-24 18:27:07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6月22日,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厦门·厦禾中心盛大开业,这是伯明汉英语全国第十五家直营中心,同时也是在厦门的第二家直营中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大批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了解。  

  现场剪彩合影,新中心新未来

  8点58分,伯明汉教育营运副总裁Betty,行政副总裁Vivian以及各部门总监和校区负责人共同为新中心开业剪彩并合影留念,标志着厦禾中心正式起航。新中心新未来,开业期间钜惠福利,前来校区了解的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1份,三天内前50名报名享受五折特惠福利。

  环境优越,纯英文学习环境

  厦禾中心位于思明区厦禾路文灶汇成商业中心第一层14-16单元,坐拥优越地理位置,为周边家长和学员提供极大交通便利。

  校区整体设计风格明亮简洁,整体布局全面升级。学习功能区划分明显,配合现代化配套设施,装修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并采取多轮去甲醛,保证学生上课环境安全无污染,同时设有小班课室,沙龙教室以及多功能休息室等区域,课室设置有多媒体大屏,带给学员们满满的学习体验。

  持续深耕市场,全面升级品牌战略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致力于为3-14周岁青少儿英语学习培训服务,在多年发展中一直坚持用心做教育,坚持以独特的教学模式,高效的管理体系,为孩子创造更轻松愉悦的学习体验,有效促进学员的英语学习效果,提升孩子用英语探索世界的能力,满足孩子全面发展的需求。

  如果你家孩子正面临英语学习的苦恼;如果你正为如何教孩子说英语感到无助,来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厦禾中心学习是你不二选择。在未来,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将进一步深耕全国市场,持续探索和升级英语教育方式,助力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