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MARK和你共度亲密仲夏 限时概念店闪耀厦门

2019-8-19 9:19:36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2019年8月,周大福T MARK “GREEN SPACE”限时概念店空降厦门,带着乌克兰恋之隧道的浪漫传说来到万象城,在这个爱情高发的仲夏,与消费者来一场亲密的天然美钻探寻之旅,感受来自自然的璀璨光芒。

 

图片1 图片2

 

恋之隧道 · 亲密见证

在乌克兰有一个浪漫传说: 倘若相爱的二人在恋之隧道,把红色缎带系上树梢,真诚许愿就能够白头偕老,情深永恒。“GREEN SPACE”T MARK 限时概念店延续这份美丽的浪漫和祝福,为见证你人生中的闪耀时刻而来。概念店全馆打造成一条浓郁葱翠的绿色通道,让消费者置身于乌克兰“恋之隧道”,无需远行也能感受到属于爱情的光芒。爱侣们从陌生到亲密,是他们鉴定彼此真心的幸福历程。正如T MARK美钻,精细独特的纳米编码印记,记录美钻从原石到指尖的历程,仿若恋之隧道见证爱情佳话一般,窥探历尽时间的美丽光芒。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匠心打造 · 闪耀仲夏

8月17日,T MARK 厦门限时概念店品鉴会精选不同系列产品,和消费者一起追溯每颗美钻的浪漫旅程:有由爱侣牵手中获得灵感的《缀》系列、有象征两心相依、两影相伴的《相随》系列、有代表心意永不动摇《情系》系列。

图片3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更值得一提是首次亮相厦门与国际婚纱女王Vera Wang独家合作的《VERA WANG LOVE》系列。在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过后,模特化身时尚精灵款款而至,展示VERA WANG LOVE系列产品,和来宾亲密互动。

图片10

左起:周大福珠宝华南区工程部高级经理 杜顺有 女士

华润厦门万象城营运副总 王梓先生

周大福珠宝华南区营销副总经理 唐达华先生

周大福珠宝华南区G区高级经理 王惠女士

图片11

周大福与Vera Wang的此次协力联手,撷取了中西方婚礼中最幸福的嫁囍时刻,融入每一款瑰宝钻饰之中,打造VERA WANG LOVE婚嫁及时尚首饰系列,衬托新娘裙褂之美同时精心设计多款流行钻饰,显露高雅个性。

图片14

我的设计由时装天桥来到婚礼红毯上,见证了许多人一生中最幸福的嫁囍时刻。每一款瑰宝钻石。都是为情人爱侣而设的。

----VERA WANG

唯真可鉴 · 信守一生

T MARK作为周大福珠宝集团核心创新品牌,突破钻石行业4C传统,为消费者带来“Traceable(可寻)、Transparent(可知)、Truthful(可信)、Thoughtful(可颂)” 4T美钻新概念。每颗T MARK 美钻都拥有仅5纳米独一无二的印记与编号,都是To Tell The Truth,唯真可鉴。用天然美钻的璀璨,点亮信守一生的爱情。

图片15

T MARK “GREEN SPACE”限时概念店将于8月1日-8月31日在厦门万象城南广场持续展出。这个仲夏,让天然美钻的光芒点亮爱,与T MARK相约恋之隧道,近距离品鉴每道可追溯的真爱光芒。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