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育儿专家Hanna与她的育儿宝典-GloWing

2019-11-8 14:20:23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Hanna是谁?

      汉娜·勒维特斯(Hanna Lewitus),以色列人。

      本科就读于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理疗专业,后在美国克拉克大学学习,并取得了公共卫生管理硕士学位。

      Hanna曾担任耶路撒冷ALYN儿科和青少年康复医院理疗部门主任 13 年。在儿童,婴儿,早产儿和幼儿理疗以及运动神经发育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Hanna还曾在哈达萨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和HMO(提供健康服务的医疗保险集团)工作,为有发育困难或迟缓的婴儿进行治疗。她在HMO内创建了一个儿童发育部门,这个部门的建立改变了整个以色列儿童发育治疗的现状,将以色列儿科的发展推进到了一个新的且专业化的平台。Hanna还在以色列、英国、奥地利和荷兰等地参加了研究生课程和讲习班,分享自己的学术成就,并活跃于国际学术专业前沿。

      什么是GloWing?

      GloWing是Hanna医生创建于设计的一系列视频课程,目前已完成0-11月宝宝动作指导,培养与训练宝宝们的运动神经系统的详细指导课。

      GloWing的课程亮点:

      1. 打破传统常规的育儿方式

      2. 综合Hanna专家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的精华

      3.  快速掌握从新生儿到不用月龄阶段,帮助宝宝运动发育。

      4. 动作多样性发展有利于宝宝们的大脑发育

 

      GloWing的设计初衷

       Hanna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她意识到提前预防宝宝的不良习惯,正确知道他们的运动方式非常重要。Hanna说:“正确的运动发育对孩子未来的适应能力有很大的影响。大部分有婴儿的家庭多少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宝宝日常的基本活动是非常重要的,而每周只运动30分钟是远远不够的。”婴儿通过运动来认知一切,运动是感官动作和知觉融合的产物,能使婴儿能够通过探索和与世界互动来学习。正确的运动技能是婴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正常至关重要的一环。

      有时,婴儿的发育与父母的期望不一致。所以父母会经常担心,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孩子出了问题。虽然有大量的文献,让父母可以参考“如何去做”的指南,却没有具体指导婴儿运动发育全面细致讲解的视频。随着婴幼儿的感觉和感知技能逐渐发育,并逐步适应环境,一些问题会暴露出来。例如,缺乏适当的信息和指导可能会导致孩子在身体准备好之前被迫运动,这样将会进一步拖延发育。

      面对这些问题,作为一名理疗专家的Hanna,她通过反复研究与探索,设计了0-11个月婴儿运动发育的视频课程。专为有小婴儿的家庭提供帮助。该课程旨在用安全且科学的方式指导各月龄的宝宝运动,且详细讲解运动的科学性与必要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