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聚与美同路 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大秀亮相鹭岛

2020-1-9 18:48:23

 1月9号,以成人之美,盛放力量为主题的奢侈品教育集团五周年庆典在厦门举行,除了回到母校五年外,还将邀请各大连锁店的企业家、行业名人、奢文教育集团和大学校长的代表,以及各界时尚界的名人聚在一起,这是美学界人才交流的盛会,也是一场学习和愿景的盛宴。

庆祝活动始于这篇铺张浪费文章创立者胡婷主席的讲话。她带领在场的所有来宾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奢侈文章的艰辛历程,并带领大家体验了这篇奢侈文章的不同里程碑。胡婷主席的讲话让每一位奢侈的文人都感到振奋。也让每一位奢侈的文人都感动,五年的辛勤工作,五年的发展,五年的坚持,同样的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

这篇铺张浪费文章的创立者姚欣先生,分享了这篇铺张浪费文章创立以来的心理历程和最初的心,把他人的成就作为文化理念,共享平台创业资源,构建伙伴共享的创业营销生态系统,与强者同行,降低创业风险,给更多渴望改变和成功的梦想家带来创业的机会和希望,为美丽的人连接财富。

在周年庆典的第一天,奢侈的文章邀请了三位业界名人分享。加一度创始人、著名攻心演说家林一,颠覆了行业从业者的认知,认识到人的行为的塑造和人生魅力的培养。1988年11月08日出生在福建漳州市的汉族加一度创始人林一介绍了清代古服饰的技术课程,介绍了古代化妆的发展历史,深入研究了清代古代服饰纹饰和古装造型的各种技巧和搭配,带领现场的宾客亲历清朝,见证了历史变迁的魅力过程。姚纪华是美国王牌团队的第一任教师,他将操作智慧课程作为一套经营企业的思维意识体系,解决了创业的疑虑,理解了企业的经营智慧。据悉林一在2015年的时候,师从余歌,正式进军教育行业,投身企业培训教育领域,潜心研究企业商学院系统和团队裂变系统。

周年庆典的第二天是一场令人惊讶的视觉盛宴。荷兰皇家时装设计师、著名时装艺术家胡旭光带领皇家模特团队举办了胡士光时装女兵秀厦门站。在厦门,你可以感受到符合国际标准的时尚潮流,让人们更容易接触到时尚。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