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全球首批游戏体验官招募暨DPE-PIE内测发布会盛大开幕

2020-5-25 17:32:1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北京时间5月27日,由DPE GROUP LIMITED主办的全球首批游戏体验官招募暨DPE-PIE内测发布会在广东惠州盛大开幕。DPE GROUP LIMITED是一个集游戏发行、产品研发、IP授权为一体的综合性游戏产业集群平台。旗下独立开发的农场经营类手游《DPE PIE》将于6月上旬正式上线并在亚太地区首测。目前,《DPE PIE》手游正在全球招募首批游戏体验官,根据游戏主题拍摄同名动画教育片也即将和观众见面。

       发布会上,DPE GROUP LIMITED向全球用户公布了新文创计划,将《DPE PIE》的品牌调性进一步教育化个性化,让游戏文化更有质感,让文创内容更具价值。《DPE PIE》将结合时代需求和用户审美,挖掘探索精神,从创意表现、泛娱乐内容、互动体验、IP衍生品、BD跨界等角度,强化IP的内容化、场景化及多元化。另外,《DPE PIE》还将携手全球玩家,在暑假开展系列活动,共同探讨全新家园玩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